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精灵宝可梦之守护

最初的旅行
04
“等一下!”一个气喘吁吁肩上扛着“鱼骨头”的橘发少女向赤搭话。
“...?”
“你有没有见过带着皮卡丘的不负责任的训练家?”
“!”带着皮卡丘的训练家不就是小智,“不负责任”从何说起,赤对此保持沉默。
“他把我的脚踏车骑走后就变成这样,你看这还是脚踏车吗?这明明是人家吃剩的鱼骨头,还有......”
“钱?”
“什么?”
赤指了指那个“脚踏车”又重复了一遍
“钱?”
“哦,你认识那个训练家。”
赤点头。
“不行,一人做事一人当,必须要让他来赔偿,让他感受一下“鱼”的愤怒!”少女果断拒绝赤赔偿的做法。
“一起。”赤看见少女疑惑的神情,又吐出三个字
“常磐市。”
“你是说他在常磐市,我们一起去”
“( •̀∀•́ )!”
于是,赤和少女结伴而行。

好吧,今天一定是没有看黄历,好不容易脱离姐姐们,踏上了旅行,结果遇到了这种事情,果然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她只是想钓鱼,没遇到白马王子也就算了,脚踏车还变成这样,说到帅哥,霞不禁偷偷看向旁边的少年,这个高冷?的少年非要帮她抬着脚踏车,虽然颜值高,但是话也太少了吧!
真巧赤也转头,两人的眼神就撞上了,仿佛时间定格在那个瞬间,大写的尴尬,少女红了脸忍不住的开口:
“我叫小霞。”
“赤。”
好吧,尴尬继续蔓延,一阵风吹过,两人同时转头,继续赶路,所幸,已经到了常磐市,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一进入宝可梦中心就看见智黯然销魂的样子坐在急诊室前的椅子上,急诊室的红灯还亮着,赤有点担心
“智,皮卡丘?”(皮卡丘怎么样呢?)
“赤你终于来了,皮卡丘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都是因为我,如果不是......”一看见赤,心里的不安全都涌上心头,需要找人倾诉。
“没关系。”赤紧紧抱着智,打断他的自责。他知道智很痛苦,但他无能为力,只能相信乔伊小姐了。
“喂喂,这里还有一个人呢!”一旁安静的霞也耐不住这伤感的气氛。
“你是?”智定了定神,看向那熟悉的少女,怎么那么像
“脚踏车?”
“脚踏车!”
霞同智异口同声道。
“你就是那个借我脚踏车的人。”
“你还好意思说,这是脚踏车吗!”霞生气的把烧焦的脚踏车放在智的面前对质。
“额⊙∀⊙!对不起,不过现在我的皮卡丘他...”
“严重吗?”
“他..”
“叮咚”手术室的门开了,乔伊小姐和吉利蛋推着皮卡丘出来了,智急忙上去问
“乔伊小姐,皮卡丘他怎么样了?”
“他已经没有事了,不过还需要静养。”乔伊小姐知道训练家的担心,很快给智打了个强心针。
“太好了!”智开心看着皮卡丘,皮卡丘似乎也在睡梦中感受到他开心,嘴角扬起了笑容。
“时候也不早了,你们要不要在这里留宿啊?”乔伊小姐提议道。
“当然!”×3

“嘟嘟嘟~哒”
“是谁啊?”
“妈。”
“赤,你还好吧,听花子说,你们已经到了常磐市了,跟你爸爸差不多的速度,加油,我看好你哦。”
“嗯!”
“好了,不早了,早点睡吧!”
“嗯。”

第二天早上
“赤,早上好,你起的好早啊。”小霞打着哈欠出来就看见赤在吃早饭。
“早上好。”
“小智呢?”
“皮卡丘。”(一直陪着皮卡丘)
“?”好吧,霞很无奈,她没有这么好的理解能力。
说小智小智就出现了,只见他打着呵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神情中却充满了快乐,原来皮卡丘健康充满活力站在他的肩上。
“皮卡皮”皮卡丘挥着小爪子向他们打招呼,一个跳跃,就跑到赤那里去了。
“真是的。”智有点小嫉妒。
“好可爱的皮卡丘!”霞抵不住诱惑,把皮卡丘抱起来摸摸。
“小心,我的皮卡丘他。。”智急忙阻拦,话没说完,就看见皮卡丘在享受着霞的抚摸。
“皮卡丘,你!”对此,赤只能递给他一个面包表示同情。

常磐森林中
“啊~”一声惊叫打破了森林的宁静,橘发少女一改之前的强势,可怜巴巴的躲在树后面,原因竟然是一只绿毛虫。黑线。
“你们快把他赶走,我最怕虫了。”
“呃,好吧,去吧,皮卡丘。”智虽然不理解为什么她不喜欢这么可爱的精灵,但不妨碍他收复一只。
“皮卡”皮卡丘应声而入,蓄力而待,红色的电气袋“滋滋”发出细小的电流。
绿毛虫显然发现了皮卡丘,先发制人,向皮卡丘吐出雪白的丝,皮卡丘敏捷的躲过,等待小智的命令,却发现吐丝击中了小智,场面一度很安静,
“呃——”
“皮卡丘,不用管我,使用电击。”
强烈的电击命中绿毛虫,让他不禁晃了晃。小智也顺利挣脱白丝。
“好,最后一击,电光一闪。”皮卡丘化作白色的闪电冲去,顺利将它撞成圈圈眼。
“去吧,精灵球。”红白球精准的命中绿毛虫。在场的所有人和精灵都屏住呼吸,眼睛不眨的看着晃动的精灵球,一下,两下,三下,“叮”的一下,“耶!”智跑了过去,拿起精灵球摆了一个pose“我收复绿毛虫了!”“皮皮卡丘”皮卡丘也摆来个v形手势。
“出来吧,绿毛虫。”绿毛虫一出来就看向小霞。
“干什么嘛!你干嘛要把他放出来阿。”小霞厌恶的向后缩了缩,绿毛虫超受打击,低着头伤心。
“小霞,你怎么能这样呢!”小智看不过去,这是他收复的第一只精灵,怎么能被讨厌呢?
“我是人啊,当然会有讨厌和喜欢的东西。”霞不服气。
“话说,你们干嘛要把宝可梦放在外面啊?”霞不解,她看着和皮卡丘玩的皮丘。
“锻炼”赤解释道。
“我的话是因为皮卡丘不喜欢精灵球。”皮卡丘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总之,我们快点出去吧,这个森林全是虫系宝可梦。”
“不行,那你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走啊?”智反驳。
“谁跟着你们了,只是方向是一样的,而且,你还没有赔偿我的脚踏车呢!”霞看起来有点慌张,但她想起脚踏车瞬间就硬气许多。
提起脚踏车智就头疼,“好了好了。”智试图转移话题。
“看,那里有一只比比鸟在捕食,好,绿毛虫,打败他,让小霞对你刮目相看吧。”智期待的看着绿毛虫,绿毛虫想了想小霞温柔的样子,克服恐惧,向智点点头。
“不是吧,还是换上皮卡丘吧。”霞看了看双方的体型,不忍心的劝说。
“没事。”赤安慰的拍了拍霞的肩膀。
“就是啊,你要相信绿毛虫,如果他赢了,你要向他道歉。”智充满着斗志。
“道歉就道歉,你先赢了再说。”

“先发制人,绿毛虫使用吐丝。”吐丝命中毫无防备的比比鸟,但很快被他挣脱,比比鸟飞到空中,瞪着那个袭击他的绿毛虫,怒火燃烧,张开翅膀向绿毛虫攻去。
“糟糕,绿毛虫快用吐丝避开。”只见绿毛虫把丝的一头吐在树枝上,然后荡了过去避开比比鸟猛烈的冲击。见绿毛虫顺利躲开攻击,众人不禁松了一口气。但接下来,比比鸟又多次攻击,虽然一一被躲过去了,但绿毛虫的体力也快被耗光了。
“怎么办?”智焦急的想,这么躲下去不是办法,眼前丝线给他带来灵感
“绿毛虫,把他引过来。”
绿毛虫站着不动,比比鸟乘势追击,不料,被残留的虫丝给捕获,原来在绿毛虫左躲右躲的时候,意外布下了蚕丝网。一击蚕丝不够用,那就两击。原本体力不支的比比鸟再也挣脱不了这多层蚕丝。
“最后一击,撞击。”毫无动弹之力的比比鸟,当然躲不过这全力一击了。
“去吧,精灵球。”
“耶,我收复比比鸟了。”小智开心的摆着pose。
“小霞,你是不是该道...”小智正想提醒霞履行诺言,却发现他们惊恐的眼神。
“小智...你快看后面!”霞颤抖着用手指指向他的后面。
“什么嘛...哇⊙∀⊙!这是怎么回事!”智转过头,惊恐看着前方一大群大针蜂。
“独角虫。”(你对战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一只独角虫)赤回答道。
“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快跑啊!”霞正处在崩溃的边缘。







与绿毛虫的战斗参考m20,比比鸟那场是我编的,脚踏车的价钱没有游戏那么贵,所以赤不是土豪,火箭队基本不会出现起码m20里是到草系道馆才出现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