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精灵宝可梦之霍格沃茨

精灵宝可梦之霍格沃茨

HP AU

设定

魔法是分散的,所以每个国家都有其集聚地,分别为关东,芳缘,神奥,伊修,卡洛斯,阿罗拉,而霍格沃茨是一所中立的学校,处在魔法世界的中央,每年向各个地方招生,精灵处在世界的各地,只有有魔法的人才能看见他们,巫师与他们签订契约,和平相处,还能心灵感应。

真新镇是类似戈德里克山谷的地方,还有像每个地区的城市如华蓝市都是这样的半巫师半麻瓜的地方。

01

“小智!你怎么还不起床!”妇人叉腰问着床上只露出黑乎乎的脑袋的少年。

“再睡一会......”

“今天要与精灵见面了,你忘了吗!”

“啊!”少年终于清醒了,急忙忙的套衣服穿鞋。

“妈,赤哥哥呢?”

“他早就去找小绿,唉,你什么时候也让我省的心......”

“妈,窝揍了(我走了)”少年快速刁了一片面包,急匆匆的跑出门。

“这孩子,真是的。”

“小智早啊!”

“奶奶早!”

“这么怎么急啊?”

“今天我开学,我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

“哦,看奶奶这记性。”

他是一个10岁的少年,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巫师到霍格沃茨上学,在昨天他终于收到录取通知书,(毕竟他之前一点有魔力迹象都没有)以至于兴奋的睡不着,光荣的迟到了。:-(哎,

这是个和平的世界,巫师与麻瓜和平相处,所以就算有人在路上突然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大惊小怪,真新镇就是这样和平安静的世外桃源。

不过,今天这安静似乎被打破了。

“大木博士,我的精灵呢!”

小智快速跑到处在真新镇最高处的大木研究所,因为他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自己的伙伴了。

在这个世界上,魔法和精灵都是真实存在的,但精灵只有巫师能看见,每个小巫师都能在上学前获得一次与精灵签订契约的机会,当然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

“小智,你又是最后一名。”

“小茂,我才不是最后一名,只不过起迟了。”

“哼,我早就与强大的精灵达成契约了。”

“⊙∀⊙!是什么,给我看一下。”

“这可不行......”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大木博士因为熬夜头痛的不行。

“小智,只差你了,跟我来吧。”

“是!”

随即他们来到古典的门前,上面刻着小智看不懂的图文,散发着浓浓的生命气息,推开门,里面是茂密的森林。

“这就是精灵的秘密花园。”小智小心翼翼走了进去,屏住呼吸,不敢惊扰这里的一草一木。

精灵的秘密花园,顾名思义,这里是精灵生活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纯净的地方,有精灵王阿尔修斯的守护,每个地区都有这扇门,想要与精灵结缘的小巫师都要进去,然后听天由命。。。

“啊!”少年刚进去,就被一只精灵扑倒,随即被一群精灵淹没。

“。。。不愧是兄弟。”

“安抚好他们,然后找到与你羁绊最深的精灵,与他定下契约,一定要用心去感受。”

“额......”

小智小心翼翼的坐了起来,摸摸这个,在摸摸那个,然后闭着眼睛感应,这种东西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他似乎能听见风吹草动的声音,感受到每个精灵的心声,被他们开心的情绪的感染,他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突然,有种感觉,是你吗?我的伙伴,冥冥之中他似乎感受到命运的指引。

他睁开了双眼,抬头看着树枝上那一抹黄色。

“皮卡?”黄色的身影似乎感受到他火辣辣的视线,晃了晃尾巴,然后不屑的转过身。

“博士?”

“嘛嘛,什么都有特殊情况。”

“这可怎么办,今天就要开学了!”

“你又没认真听啊小智,明天才是你们新生的报道日,今天是采购日啊!”

“啊!”

皮卡丘似乎听够了这些白痴的对话,跳下树向森林深处跑去。

“等一下!”

“小智,危险,不要跑太远。”

“博士,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皮卡!”

“皮卡丘,你讨厌我吗?”

“皮卡皮卡!”皮卡丘赞同的点点头。

“诶,怎么这样啊。我可是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啊!”

“皮卡皮卡皮卡丘。”

“那我们先从握手做起。我是小智。”

“皮卡丘!”皮卡丘露出危险的笑容,给了他一记点击。

“哇!麻...麻”

“皮卡皮卡!”皮卡丘开心大笑起来。

“烈~”一只羽毛有点焦的烈雀向皮卡丘袭来,皮卡丘自然是轻松的解决他了。

“⊙∀⊙!皮卡丘你好厉害哦!”小智放出星星眼。

“皮卡”皮卡丘自豪的拍拍自己的胸脯。

“皮卡丘,你看那是什么?”小智指着天空那一群黑压压的一片。

“皮卡?”

“啊!是烈雀群!”仔细一看领头的烈雀好像之前被电的那只。

“皮卡丘快跑!他们来寻仇了!”

跑的比不上飞的,不一会就被追上来了,不过他们主要是攻击皮卡丘。

“皮卡,丘~”听见皮卡丘痛苦的叫声。小智不知何时捡了一个树枝,挥开了围在皮卡丘身边的烈雀,一把抱住皮卡丘,向前奔跑。

“哇!”一不小心踩空了,怀里的皮卡丘掉了出来。

“烈~”烈雀们紧追不放。

“皮卡丘,你快跑,去找大木博士,这里就由我来阻挡!”

小智背对着皮卡丘,张开双臂,向着烈雀群大喊:

“你们因为我是谁,我可是未来的最强的巫师!”

“皮卡!”

“蚊香(快泳蛙),催眠术。”

“喷火龙,快去护着小智。”

小智眼前突然出现一个橘红色的身影,紫色的光环命中烈雀群,平息了他们的愤怒,一个一个的掉了下来,安详的睡去。

“赤哥哥!绿哥哥!”小智一下子松懈,腿一软坐在地上。

“小智你还好吧?”赤赶紧去扶他。

“我没事,皮卡丘呢?”

“皮卡丘在这里,还好伤的不重。”小绿抱起皮卡丘,粗略的检查了一下皮卡丘的伤势。

“太好了。”

“现在,小智你愿意让皮卡丘成为你的羁绊吗?”

“我愿意!”

“皮卡丘,你愿意让小智成为你的羁绊吗?”

“皮卡!”皮卡丘点点头。

神树摇了摇树枝发出绿色的光芒,皮卡丘身上的伤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随机又发出红光,两个五芒星的法阵分别出现小智的右手背上和皮卡丘的尾端。

“现在,由神树作证,你们契约成立,愿阿尔修斯守护你们。”

“耶,皮卡丘,以后请多指教了。”结契一结束,两只就迫不及待的抱了起来。

“皮卡皮。”

“嗯咳,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今天你还要去买学习用品。”

“博士,就由我带他们去吧。”赤自告奋勇的提议。

“好吧,正好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好,现在你告诉我是哪块?”

“嗯?是这个吗?”小智小心翼翼指着这块砖

“不是。”赤用魔杖轻轻敲了小智的头。

“是往上数三块再往横里数两块,是这里,然后敲三下,不要在忘了。”

“是。”小智捂着被打的地方,笑嘻嘻的回答道。

“。。。”小绿无语的看着这对兄弟。

“皮卡”皮卡丘也摇头叹气看着他们。

此时他们站在破釜酒吧后面的一面墙,赤敲过的那块砖抖动起来,开始移动,中间的地方出现一个小洞,洞口越变越大,不多时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条足以让他们三个人并排都可以通过的宽阔的拱道,通向一条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的鹅卵石铺砌的街道。他们沿拱道走去,拱道随即一下子又变成了原来坚实的墙壁。

“哇!”

“皮卡皮!”

“不要搞得没来过一样。”

“哥哥,我想要火弩箭。”

“...一年级不能带飞天扫帚。”

“。。。。。。”

这里就是对角巷,因为是开学季的原因,有许多家长带着新生来买东西,所以人很多。

“蓝姐怎么没跟你们一起啊?”

“她去找她弟弟银了。”

“对了,小茂呢?”

“小茂早就买好了。”

“可恶,我也不能输给他。”

“额,好了,先去取钱,然后去买袍子,书可以用我之前,还有魔杖......好了就这么多。”赤拿着羊皮纸一个一个念着。

“。。。。。。”小智已经圈圈眼了。

经历了千辛万苦——在古灵阁坐了次“过山车”虽然他有点意犹未尽,在人群穿梭,期间遇到各种熟人,智充分体验到自家哥哥和绿哥哥的魅力,拼命的挤进去买坩埚这些东西,还被皮卡丘电了几次,被尺子“调戏”,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奥利凡德的魔杖店。

“下午好。”一个轻柔的声音说,把赤智和皮卡丘都吓了一跳。一个老头站在他们面前,他那对颜色很浅的大眼睛在暗淡的店铺里像两轮闪亮的月亮。   

“你好。”智拘谨地说。毕竟店里的氛围有点奇怪。

“哦,是的,”老头说,“你和你哥哥长得很像。这是你的契约精灵吗,很可爱。”

“皮卡?”

“嗨,奥利凡德先生。”赤上前打招呼。

“我记得你,小家伙。”奥利凡德先生转向赤,“红橡木(redoak),凤王羽毛,9英寸长,特别适合施展战斗魔法。”

“对,我很喜欢它。”赤轻轻的抚摸着杖身。

“站在一旁的绿先生,我记得你的是冷杉(fir),龙心弦,11英寸长,强大又具有韧性。”

“嗯。”谈到心爱的魔杖,绿也不禁微笑起来。

“实际上,当然是魔杖在选择巫师。”奥利凡德先生突然凑得离智越来越近,鼻子都要贴到智脸上了。

“哇哦!”智吓得不禁向后退了一步。

“唔。”奥利凡德先生说着,用锐利的目光扫了他一眼。让智不禁头皮发麻,仿佛被他看透了一切。

“好了,智先生,来吧。让我看看。”他从衣袋里掏出一长条印有银色刻度的卷尺。

“你用哪只胳膊使魔杖?”   

“嗯,我习惯用右手。”   

“把胳膊抬起来。好。”他为智量尺寸,从头到尾。

“好了。”他说,卷尺滑落到地上卷成一团。

“那么,智先生,试试这一根。山毛榉木和闪电鸟尾毛做的。九英寸长。不错,很柔韧。你挥一下试试。” 智接过魔杖刚挥了一下,然后魔杖只是冒了个火星,奥利凡德先生就立刻把魔杖从他手里夺了过去。“槭木的,火焰鸟羽毛。七英寸长。弹性不错,试试看—— ” 智刚要试,可还没来得及举起来,魔杖就又被奥利凡德先生夺走了。

“。。。。。。”智很无奈。

“习惯就好了。”赤深有体会的拍拍智的肩膀。

但奥利凡德先生从货架上抽出的魔杖越多,他似乎显得越高兴。

“一位挑剔的顾客吧,嗯?不要紧,我想,这里总能找到一款最理想,最完美,最适合你的—— 让我想想看,——”

“哦,对啊,你们是兄弟,试试这个白蜡木(ash),凤王羽毛,十一英寸长,适合真正顽强并勇敢的人。”

智一拿到魔杖,一股暖流流过全身,不自觉的挥了挥魔杖,一只火焰型的凤王出现了,伴随着清脆的鸣叫。然后撞向放着魔杖的柜子。

“哦,真是太奇妙了。”

“对不起!”柜子被撞倒并且烧了起来。

“清泉如水!”*2赤和绿赶紧灭火。

“没关系。你让我看见很美的景色。”奥利凡德先生并不在意,对着柜子随手施了两个咒语

“恢复如初,清理一新”

“我记得我卖出的所有魔杖,只有你和你哥哥的凤王羽毛是尾羽,那是神兽凤王身上最具有力量的羽毛,请珍惜它。”

“十三个金隆。”

“现在,它是属于你的了,记住,一根白蜡木杖和他真正的主人是不可分割的。”


第二天一早

智一行顺利通过九分之四三站台,并找到一个空隔间,然后买了一大堆零食。

“赤哥哥,你就告诉我怎么分院吧!”智拉着赤撒娇,因为分院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似乎每个学生都想让新生尝尝忐忑不安的滋味,这也是霍格沃茨的传统之一。

“你马上就知道了。”赤不为所动,甚至有点小期待。

“难道真让我们去面对快龙?在他的手里抢到宝藏......”智已经陷入幻想当中,并越想越夸张,气压也越来越低。

“皮卡丘!”皮卡丘实在看不下去自家契约者的傻样,给了他一发焕发一新的电击。

小茂趁机投了一个比比多味豆给他。

“⊙∀⊙!鼻屎味的,呸呸呸。”

“哈哈哈”

欢笑又重新回到了这个车厢。

“终于开始了,果然书上都是骗人的。”小智有点失望,因为那里没有快龙,也没有宝藏,只有一个脏兮兮的帽子,而且唱歌很难听。

这时菊子教授朝前走了几步,手里拿着一卷羊皮纸。

“我现在叫到谁的名字,谁就戴上帽子,坐到凳子上,昕候分院。”她说

“大木茂”

小茂一上去就将近10分钟,看得智都急死了。分院帽才迟迟喊了出来。

“斯莱特林”

不过茂的表情不太好,智决定之后再去问问他。

“千里遥”

是小遥,小智向她挥挥手,很快她就被分到

“格兰芬多”

“双叶光”

小光似乎有点紧张,差点摔了一跤。

“拉文克劳”

“帷幕真嗣”

分院帽一碰到真嗣就做出决定了

“斯莱特林”

“瑟蕾娜”

瑟蕾娜看见小智向她挥手,脸突然变得红彤彤的,让小智觉得很奇怪。

“赫奇帕奇”

“艾莉丝”

艾莉丝和真嗣一样迅速。

“格兰芬多”

“真新智”

终于到他了,虽然知道只是带上帽子就好,但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有点紧张。

“皮卡皮。”皮卡丘用脸颊蹭了蹭他,想要缓解他的紧张。

“谢谢你,皮卡丘。”

“很勇敢,想要证明自己,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都可以,你想去哪里?”

“去哥哥那里。”他在心里默念。

“那好吧,格兰芬多。”

听到分院帽大声说出结果,他松了一口气,然后走向格兰芬多那桌,坐在艾莉丝的旁边。

“小智还真是小孩子呢,分院还这么紧张。”艾莉丝一边摸着皮卡丘的头,一边调笑他。

“明明艾莉丝你和我一样大。”智红了脸反驳道。

“好了好了。”大姐大霞来打圆场。

“哼*2”

“皮卡?”

“牙牙?”

两只精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愉快的忽略了自己契约者,欢快的玩了起来。

分院结束后,校长竹兰女士站起来。

“欢迎大家来霍格沃茨开始新的学年!在宴会开始前,我想说几句话,所有的生命都会与其他的生命相遇,产生出某些东西,所以大家在这里相遇,也一定在心里产生某些东西,我很期待。谢谢,晚宴开始。”她重新坐下来。大家鼓掌欢呼。

这时面前的空餐盘里都放满了吃的。新生们都很惊奇,而老生早就开始拿自己喜欢吃的菜了。

“果然霍格沃茨的菜名不虚传,好好吃哦,对吧皮卡丘?”小智把嘴塞的满满,难得还能把话说清楚。

“皮卡!”皮卡丘幸福的舔起了番茄酱。

晚宴结束后,竹兰女士又站了起来,魔杖一挥,桌子上的狼藉就恢复到之前的干净。

“现在,在大家就寝之前,让我们一起来唱校歌!” 竹兰将魔杖轻轻一弹,魔杖中就飘飞出一条长长的金色彩带,在高高的餐桌上空像蛇一样扭动盘绕出一行行文字。   

“每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曲调。我推荐古典风”竹兰说,“预备,唱!”

接下来新生又一次的被迫接受魔音灌耳,特别是有了小智的友情加盟后,后来他被受不了的皮卡丘又一次的给电了。

因为人数问题,他被分到四人宿舍,舍友是哈乌,阿宏和政宗。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一天。对吧,皮卡丘。”

“皮卡丘!”

格兰芬多:

希巴,大叶,库库伊,夏卡,源治(已毕业)

伯特,小菘,阿李,亚莎,武藏,小次郎

赤,金,沙菲雅,帕尔,布莱克,怀特,娃伊,日,霞,

智,遥,艾莉丝,科尔妮,哈乌,卡奇

由利嘉

斯莱特林:

渡,菊子,阿桔,米可利,大吾,帕琦拉,竹兰,卡露乃,默丹,露莎花茶米奈,一树,梨花,花月,嘉德丽雅(已毕业)

娜姿,霍米加,天桐,小菊儿,小椿,

绿,蓝,银,路比,拉克兹,艾克斯,玛绣,古兹马,格拉吉欧

真嗣,瞬,阿杏,修帝,阿塞罗拉,茂

拉文克劳:

科拿,芙蓉,波尼,悟淞,马睿因,卡希丽(已毕业)

寇恩,杜鹃,娜琪,N,小松,电磁

水晶,大小姐,月,黑连,艾岚,艾儿,伊犁马,

阿宏,小光,希特隆,翔太,莉莉艾,马玛内,茉莉

小胜

赫奇帕奇:

阿柳,柳伯,菊野,丽姿,阿戴克(已毕业)
哈普乌 ,哈啦哈啦,阿速,雷嗣

瓢太,菜种,刚,风露,阿蜜,莉佳

黄,光,米拉特,戴亚,法伊兹,白露

瑟蕾娜,枫,南,阿笔,小茜,莎娜,瑅耶鲁诺,多罗巴,米茹菲,水莲,玛奥,健吾

玛农

校长:希罗娜

魔药课:亚堤

变形课: 梧松

黑魔法防御术:千里

草药学:福爷

魔咒课:默丹

神奇宝贝研究课:博士

占卜课:葛吉花

算数占卜:菊子

魔法史:芦荟

天文学:梅丽莎

飞行课:阿速

古代文字:神代

麻瓜研究:铁旋

校医院护士:乔伊

场地看守和钥匙保管员:阿戴克(前任校长)

图书馆管理员:哈普乌

魔法部部长: 渡

傲罗部长: 夏卡

进入拱道,魔杖,和校歌这几个部分用了原著的部分台词。

因为科技发达,所以不需要猫头鹰。

人物性格参考特别篇和TV
每个人的契约精灵都是自己的第一只精灵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