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精灵宝可梦之守护

最初的旅行
03
“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他和赤终于成为训练家,走向通往宝可梦大师的第一步,除了皮卡丘不情不愿的跟在旁边。”智看着乖巧的待在赤怀里的小火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他也不是知难而退的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
“呦西!”赤淡定的看着智无缘无故开始燃起来的样子,他表示习惯了。
“阿侬桑,你打算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吗?”智无奈的看向跳到赤肩上的皮卡丘,皮卡丘依旧不理睬他,并转过身将尾巴对着他,小智叹口气转到皮卡丘的面前
“你讨厌我吗?”遭受到皮卡丘毫不犹豫的点头。智不放弃,再接再厉
“可是我很喜欢你哦!”这次皮卡丘终于正视小智,但依旧不理他并从赤的肩上跳下去。
“总之我想和你友好相处。”智忽视不友好的细节,向他露出一个微笑。
“来握个手。”智蹲下来向皮卡丘伸出手,企图改变现在的关系,然后遭受到皮卡丘嫌弃的别过头。于是他把求助的眼光投向赤,赤只能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弱。”(皮卡丘觉得你很弱)赤提出看法,皮卡丘和小火龙同时点头,让智大受打击。
“好!”智把帽子转到后面,目光看向四周,企图做些什么来改变自己“弱”的形象。
“这是?”智听到“咕咕”的声音,发现草丛中有一只波波在捕食,于是他兴奋的投出精灵球,精灵球顺利的将波波捕捉进去,在两下晃动后又“顺利”的放了出来。
“啊!?”智很难过,皮卡丘笑的很开心,连赤都露出一抹笑容,波波整理一下羽毛,又像没事人一样飞走了。
“要收复的话就要进行宝可梦对战。”智恍然大悟,并指向前方:“去吧,皮卡丘。”而皮卡丘只是挠痒痒不予理会。
“你不愿意帮我吗?”
“皮卡”
赤刚向前走一步,就被智阻拦
“赤你不要帮我,我一定会收复波波让你们大吃一惊的!”于是智决定亲自上场,并向前方投了一块石头。
“啵”好像打中什么,一只烈雀飞了出来,头上还顶着一个大包,并四处张望寻找凶手,在他的锐利目光下毫不费力的看见笑的很开心的皮卡丘,他愤怒的“咻”的一声向皮卡丘冲去,皮卡丘表示无辜,一个反跳躲过去,并给了他一个电击,效果拔群,烈雀顶着有点焦枯的羽毛回去寻找帮手,不一会一大群烈雀就向小智一行人袭来。
智还来不及开心,就看见黑压压的烈雀群袭来,他和赤对视了一眼,跑!
赤将小火龙收回,奋力的跑了起来,然后他发现烈雀好像只追着皮卡丘,
“皮卡丘。”赤说
“什么?糟糕!”智也发现了,此时皮卡丘已经被烈雀们群攻倒在地上了,智忍受着被烈雀攻击的痛苦走向皮卡丘
“是我拿石子扔的,要攻击就朝我来吧!”他抱起皮卡丘向前就冲。而前面是个低涯,赤的眼睛一缩
“智!”智把皮卡丘紧紧的抱在怀里,跳了下去,
“我们在常磐市集合。”智留下这句就落入水中,随水流而行,烈雀们也紧跟其后。
“智”赤手里紧紧抓着智的帽子,盯着智落水的地方,腰间小火龙的精灵球轻轻摇晃着,想要安慰失落的主人。
“没事的。”他握住精灵球,自言自语道。
赤此时在快速的赶路,他相信智,所以他要赶紧去常磐市等他。然而天空不知何时乌云密布,时不时传来一阵雷声。

“滴滴....哗哗~”原本只有几滴雨,瞬间就变成了倾盆大雨。
“糟糕”赤想,环顾四周想要找到一个能躲雨的地方,一个明黄色的身影跳入他的视线里,是皮丘,还没有来得及开心,就发现一个被闪电袭击着火的树枝向皮丘砸去。
“危险!”赤向皮丘扑去,还好,燃烧的树枝降落到他们的旁边。“滋滋”皮丘受到惊吓不自觉的放出电流,赤感觉麻麻的,但他紧紧抱着皮丘
“没关系”(没关系不要怕了)
“皮丘”皮丘知道自己电到眼前的少年,感到不好意思。
“没关系,走。”赤抱着皮丘躲到树洞去避雨,吸饱水的衣服黏在身上,又冷又难受,但他不在意,他只是在想智怎么样了,刚才看见巨大的电击,那不是自然的闪电造成的,是皮卡丘,望着眼前的大雨,他什么也做不到,又一次感觉到自己的无力。
“皮丘”赤抬起头,皮丘举着一个蓝橘要给他。
“谢谢。”皮丘看见赤接过果子很开心,然后扑向赤的怀中不肯走。
“别,冷。”赤拒绝,他身上浑身冰凉还带着水,很容易把皮丘也弄着凉的。
“啪”小火龙自己从精灵球出来,也扑到他的怀里。赤看着怀中的两个精灵,一股暖流温暖着他
“谢谢”@

雨来的快,停的也快,赤从树洞里出来,深吸一口气,准备去寻找智,一声清脆悦耳使人平静的鸣声从天上传来,赤抬头,一只身体闪耀七色光芒的红色大鸟飞过。
“!凤王”赤认出了他,并与他对视了一眼,便飞向彩虹的另一端。
“尼尼”小火龙目不转睛的盯着凤王,被他的美丽强大所震撼了。
“尼?”赤把小火龙抱起来,面对面,
“变强!”(我们会变强,比凤王还要强)
“尼!”小火龙感受到赤的战意,也握起来爪子宣誓。
“丘”旁边的皮丘也学小火龙握起爪子,不明觉厉。
“再见了。”赤向皮丘告别,他要去找智。
“丘”皮丘可怜巴巴的拉着赤的裤脚,一双大眼睛就盯着赤,
“走?”(你要和我一起吗?)
“丘”皮丘点头。
“嗯”赤蹲下来摸摸她的脑袋,用放大的精灵球轻轻碰了一下皮丘的额头。一阵白光闪过,皮丘被收入球中,几乎没有抵抗,三下轻微摇动后,宝贝球上红光一闪,赤知道他收复了第一个精灵。
将皮丘放出来后,皮丘还没有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又扑到赤的怀里,这时,赤才好好观察一下皮丘,它的左耳朵有锯齿,是刺刺耳皮丘。
“皮丘?”皮丘被盯的有些害羞。
还是个女孩子,赤想。
然后赤抱着皮丘,旁边跟在小火龙,向下过巨大闪电地方走去。
有烧焦的痕迹,还有不是鸟类宝可梦的羽毛,看颜色应该是烈雀,赤环顾四周,没有人的影子,看来智已经走了。他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呦西,我也要快点追上他了。
“等一下—”




前面的描写主要参考m20,至于图鉴,总不至于连波波烈雀都要看吧,m20智本来就比较成熟,这个赤也是知识丰富的那个(经常看书),帽子我一直想吐槽为什么它总是不掉,掉入河里都是压着帽子游的,所以我把它交给赤保管。之所以这次没有用绳子拖着皮卡丘走,是因为赤,不是说赤的亲和力有多好,只是皮卡丘一开始不怎么亲近人,智留给他印象比较差,作为对比,赤的态度和抚摸的手法让他比较满意,所以他愿意给赤一个面子,不情愿的上路了,至于为什么赤能分辨皮丘是女孩子,你就当他有特殊能力吧(皮丘没有性别差异),还有一开始赤怀里抱着小火龙,肩上站着皮卡丘,请不要纠结重量。(我一直认为身体小的精灵轻)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