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精灵宝可梦之守护

最初的旅行
02
“等一下,赤,来对战吧。”小茂突然说道,他抱着杰尼龟来势汹汹。
”杰尼杰尼”杰尼龟也握住拳头战意满满。
这个世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当训练家的眼睛对上的时候,就是战斗的开始。
赤看着怀中的小火龙,小火龙也看着他,眼神中充满了战意,心脏似乎又开始跳动,久违的感觉到血液在沸腾,一股难以言说的感情油然升起。
“战!”
话音刚落,被抱着的两只精灵就迫不及待的跳了下来,一场战斗一触即发。
“杰尼龟使用...”茂的指令还没说完就被博士打断。
“桥豆麻袋,我能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但是你们不能在屋子里打,会把我昨晚辛辛苦苦的资料给弄坏的。”
“怎么会呢,爷爷。他们还很弱小。”小茂不以为意。
“你们还小,这个世界上没有弱小的精灵,只有不会指挥的训练家!”博士似乎回忆起什么感叹道,并把他们引到后院的训练场上。
“好,我来做裁判。真新镇的小茂vs真新镇的小赤,一局定胜负。”博士敬职敬业的介绍双方,挥起双臂。
“比赛开始!”
“杰尼龟,使用泡泡”小茂先发制人,蓝色的精灵张大嘴巴吸进一口空气,吐出迅猛的泡泡,透明的泡泡在阳光的直射下映出了彩虹的颜色,令旁边的小蓝不禁感叹它的美丽,而身为炎系的小火龙最讨厌这些东西,她紧盯这些泡泡,这些虽小但来势汹汹。
“看清楚,避开,追上去。”赤不慌不忙吐出几个词,虽然小火龙第一次与他并肩作战,但不影响她理解赤的意思,敏捷的避开那些烦人的泡泡,并迅速拉进与杰尼龟的距离,转眼就到了他的面前,杰尼龟有点慌乱。
“利爪”
“缩壳”
两人同时下达命令,小火龙坚硬的爪子狠狠打上杰尼龟坚硬的龟壳,缩壳成功了,利爪看上去没有给他带来多少伤害。
“火苗,持续。”
“什么!”
不同于旁人的惊讶,小火龙十分相信赤,对着杰尼龟吐出火红色的星点,小茂不能理解赤的做法,他知道赤不是个连属性相克都不知道的人,所以一定有他的用意。
“一定要拉开距离”他想。
虽然炎系绝招对他并没有多大伤害,但这个个火心点都是落在他的脸上,杰尼龟有些难受,没错小火龙完全是把火花对这壳的洞口打的,作为水系宝可梦,身体冰凉的他感觉在发热,令他难受的伸出四肢。
“杰尼龟快使出泡泡,拉开距离。”小茂有些着急,他看见杰尼龟的身体在发红,似乎猜到了赤的想法。
杰尼龟忍着痛苦,顶着火花,吐出泡泡,泡泡要比之前弱了多,但也足够在两个绝招碰撞产生的白雾中拉开距离,两个被相撞的冲击力给吹飞,显然小火龙还有许多精力,杰尼龟只感觉到身体越来越热,仿佛在火中燃烧。
“lucky”
“可恶!是灼烧状态。”与赤的轻松相反是茂的无力,百分之十的机率被他碰上了
“利爪。”小火龙持续迅猛的攻击让失去不少体力还处在异常状态的杰尼龟招架不住,失去战斗能力。
“杰尼龟失去战斗能力,小火龙胜,所以胜者小赤。”博士宣布结果。
小茂急忙跑到杰尼龟身边,察看他的伤势,杰尼龟低落的低下头。
“这次是我指挥不当,下次我们一定会获胜的。”小茂安慰失落的杰尼龟,虽然他心里也有些不甘,但他绝不是沉溺失败的类型,他还年轻,有的是机会。
小赤也抱住喘着气的小火龙。
“辛苦了。”
小火龙开心蹭了蹭他。
“这个给你。”小蓝拿出深蓝色的小果子给小火龙。
“这是橘果,可以恢复体力。”她解释道,又多给了茂一个绿色草莓样的果实。
“这是莓莓果,可以治疗烧伤状态。”杰尼龟吃完两个果实,感觉又充满活力,跳起来向茂做出秀肌肉的样子,告诉他已经好多了,茂摸摸他光滑带有丝丝凉意的头。
“时间不早了,我要和我的粉丝团出发了。赤,我会记住这次的失败,下次绝对不会输!”茂发下战帖,赤岂有不收之理。
“好。”
“小赤,你不走吗?在等小智吗?”小蓝看着没有要走的意思的赤。
“嗯”
“那我先走了,拜拜!”
“拜”
几分钟后,小智终于穿着睡衣出现在赤的面前。
“啊啊啊~大木博士我来迟了,还有我的精灵吗?”小智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抬头便看见赤静静的看着他手里递来一杯水。
“谢谢,刚才撞上小茂那家伙,还是那么臭屁,不肯告诉我他拿了什么精灵。”智一口气喝完水,感觉原地复活了,便开始抱怨起来。突然看见赤脚边橘红色的身影。
“这是小火龙,赤你拿到是小火龙,好可爱啊!”智激动向小火龙伸出魔爪,小火龙害怕向后退一步,并对智发起火花攻击,玩家智HP-100,赤扶起智,并对小火龙投了一个不赞成的眼神,小火龙也知道是自己不对,对两人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眼神,瞬间化解了危机,并得到两个爱的抚摸。
“茂,杰尼龟。蓝,妙蛙种子。”
“哦~”智表示理解。,下一秒他感觉有些不对。
“等一下⊙∀⊙!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1,2,3,那我怎么办?啊啊~”智终于意识到了初始三家都被领走了。但是他还没有啊!他可怜兮兮的把目光投向赤,赤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并示意他找博士,目光转向博士,博士顿时感觉毛孔悚然。
“你不要这么看着我了,是还有一只精灵。”博士在小智扑向他前就拦住他。
“但是...”
“没问题,把那只精灵给我拉。”智兴致勃勃打断博士。
“听我说完,这只精灵性格有些问题,不太亲近人。”
“没问题没问题,反正我会迟到也是因为我有问题吧。”
“那就给你吧”原本放在三个精灵球的圆台上,中间又伸起一个有着闪电符号的精灵球。一阵白光闪现,“皮卡?”一只黄色有点肥的电气老鼠出现眼前,他动了动耳朵,摇了摇尾巴,好奇看着智。
“这只精灵叫做皮卡丘...”大木博士介绍着这只精灵,就被小智打断
“好可爱哦,这只明明很棒。皮卡丘,你好!”小智迫不及待抱着皮卡丘,皮卡丘动了动耳朵,露出恶魔般的微笑,并使出电击绝招,小智成功被麻倒在地。
“他又名电气鼠,害羞内向又不亲近人类。未经允许碰触他就会这样。”博士补充道。
“你怎么不早说。”
“要争取时间是吗,这是鉴别礼。”博士岔开话题,并给了他图鉴和精灵球。
“谢谢”小智无力的回应。
这时,原本安静的赤,突然摸向皮卡丘。
“小心!”小智赶紧提醒赤。
“会被电的......诶!为什么不电他。”小智不平衡了。
只见赤先挠挠皮卡丘的下巴,“皮卡,丘~”皮卡丘舒服的叫了起来,然后赤就顺着他的皮毛抚摸下去,顺便把他抱了起来,然后淡定看向智,虽然表情和平常一样,但智似乎就看出一丝炫耀,有点高兴又有点心累。
这时,花子进来将衣服递给智。
“你打算拿到精灵就直接旅行了吧,真是的,赤酱,你要好好看着他。”
“嗯”赤郑重的点了点头。
“喂喂,我还在呢,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智抱怨着,并把衣服穿好。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个孩子。衬衣,内裤,毛巾牙刷我都放进去了。”花子妈妈把包递给智。
“吆西,我们出发吧。”回应他的只有皮卡丘不愿意的摆头。
“精灵平时不都带着精灵球里的吗?”花子妈妈提出问题。
小智解决问题,他向皮卡丘投出精灵球,皮卡丘又用尾巴把它拍回去。就这样几个来回后,皮卡丘一记猛击,精灵球很快击中智的脸,并留下一个圆印。
“他不想,放外面。”(他不想进球,可以放在外面)赤打圆场。
“好吧,赤,你不把小火龙收起来了吗?”智很无奈。
“嗯”
“妈妈,博士,我们出发了”
“再见”

这个版本智性格趋向m20,赤是有心理阴影的安静体弱少年
战斗无能,我不是逆属性型,也没有智爷的灵光一现,按照游戏小火龙和杰尼龟是没有火花和泡泡,但我想的是作为一个炎/水系宝可梦,他们应该天生就会本系绝招,因为还很弱小,没有太强的招式,我也有想过不停的使用利爪,但从现实角度来看杰尼龟的壳的防御力还是可以的,或者用灰尘遮住对方的视线,但小火龙早就接近杰尼龟了,这样做的结果是小火龙的体力先耗光,真不会写战斗,皮卡丘那段参考了TV和m20。
还有烧伤状态,按照TV真嗣和小智联盟赛,龙王蝎身上是直接着火,我觉得有点夸张,而且杰尼龟是水系,就改成这样了。
因为可能是动漫看多的原因,觉得有些日语口语话的一些词更引人入胜点,所以会出现这些词的音译。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