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精灵宝可梦之守护

精灵宝可梦之守护
设定此赤非彼赤,属于原创赤,因为某个因素需要一个角色,正巧与赤很像,所以借用了名字和外貌,黑发红眼,性格话少,固执耿直,赤话语后的括号里的内容是对他简洁的话的扩充,也只有几个人听懂,会波导所以能和精灵心灵感应,还有的括号是对名字的解释,比如优纪是妈妈的名字,优优是优雅猫的昵称,【】这个括号里是用波导心灵感应说的话和精灵的话,本人不擅长写战斗,所以以顺属性为主,因为是以赤为原型的,强大是必须的,因此没写好请多多包涵。

序章出发的日子

“不要怕,我会保护你”

稚嫩的嗓音在这诺大的空间里回响。

“不要,不要把我们分开!”他感到无助和绝望。

“吓”少年猛的从床上坐起来,喘着粗气,茫然的看着身边。

“嘀嘀”刺耳的闹铃打破沉默,

少年愣了一下,才闭了闭干涩的眼睛,关闭闹钟,下了床。
“早上好,赤,今天起的比平常还要早嘛^_^”只见一个瘦削的背影在不停走动,赤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我来吧。”

“不用,今天是你出发的重要日子,我想亲自为你做一顿爱心早餐…”话没说完,女子就被赤强硬的推出厨房。
"唔~,真是不可爱。”女子无奈的坐下来摸着优雅猫的头“优优(优雅猫),你说这孩子到底像谁呀……”优雅猫舒服的叫了几声回应主人的话。

赤一出来就看见这幅和谐的画面,前提是念叨的不是他的话,“叮零”手里端着的盘子表面浮现出蓝色的光,然后就如欢脱的小精灵般脱离他的手,稳稳的落在餐桌上,“谢谢,玲玲(风铃铃)早上好”“叮零”风铃铃欢快的叫了一声,用尾巴缠住赤的手指表示问好。
“我开动了”双手合十,赤家的早饭就开始了,食不语是赤家不成文的规矩,但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所以“小赤,从今天起你就是个小大人呢,妈妈很没用,因为这双腿,让你从小就需要独立照顾自己,但是你做的很好,你是我的骄傲,有时候我希望你能再多信任这个世界。”赤沉默。
优纪(妈妈)突然想到她的十岁那年父母的叮嘱,一瞬间,也轮到她看着儿子远行了,莫名触动,“旅途中会遇到不可预料的事情,无论是什么都是你的宝贵财富,最后什么时候觉得累了就回来,家在这里,这点是永远不会变的。”
“妈妈”(你怎么办?)
像是知道赤所想,优纪摆摆手“没关系,你走了,我就和你花子阿姨一起住。”
“……”
“东西准备好了吗?”
“嗯”
优纪向他招手,赤走过去蹲在妈妈的轮椅前,优纪仔细看看她最骄傲的儿子的脸,像是永远都看不够一样。
“路上小心”她情不自禁的抱抱儿子,
“这是我和他的儿子”她想。
“嗯”赤也用力回抱妈妈。
“小火儿(火精灵),妈妈(就拜托你了)”“布伊”火精灵点点头让他放心。
“我出门了”
刚关上门就传来优纪着急的声音“导航仪带了没,帐篷换洗衣服带了没……”
赤叹了一口气,对这个比自己还紧张的妈妈很无奈。
“不知道小智醒来没有。”赤犹豫要不要去他家喊他毕竟两人是邻居。
“赤桑”温和的带有女孩子的清亮的嗓音传来,赤转向声音的来源,只见一个棕色长发戴着白色遮阳帽,身穿蓝色无袖紧身衣,白色短裤的少女向他招手。
“早上好”
“早上好”赤回应道。
“不如一起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少女邀请道
赤想了想小智迟到的可能性,答应了少女的邀请。
“扣扣”“来了!”小茂打开门发现赤和小蓝已经来了,“来得真早,不过在早也没有我早。”(废话你就住这,赤内心吐槽)小茂带领他们进来,“爷爷昨天弄的很晚,现在还没有醒…”话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关系,毕竟今天是你们的重要日子。”大木博士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
大木博士环视一圈后,“咦,我记得是四个人今天出发,怎么只有三个?”
“爷爷,是小智,你知道他一向喜欢睡懒觉的。”小茂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打击小智的机会。“让我们先选吧。”小茂迫不及待的催着,毕竟他已经等了很久了。
大木博士看着眼前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不由感叹年轻人就是好,有活力。
“好吧”博士引着他们来到一个圆形台子前,按了按红色按钮,“兹”三个红白相间的精灵球就出现在赤他们的眼前。
“你们的理论基础都不错,相信也不需要我做太多介绍。”转身打开第一个精灵球。
“这是炎系宝可梦,小火龙。”伴随着白光闪过,一只红色的精灵出现赤他们的面前。
“尼尼”小火龙好奇的看向赤他们,友好的向他们挥挥小利爪。
“你好啊,小火龙,我是小蓝。”小蓝率先走上前打招呼。
“你好,我是小茂。”小茂也不甘落后。
“你好”赤的嗓音沙哑而又充满温柔
小火龙看向从刚刚起就有些冷淡的少年,好奇的歪歪头,然后发生了让大家都惊讶的事情:小火龙扑到赤的怀里,求抱抱,赤有点惊讶,顺势摸摸它光滑的脑袋,小火龙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看来,小火龙很喜欢赤嘛。”小蓝笑道。
“切”小茂有些不服气。
“年轻真好,还有两只,杰尼龟和妙蛙种子。”博士打开另外两个精灵球。
“杰尼杰尼”杰尼龟出场就表演了个泡泡绝活,引得大家拍手称赞,它骄傲的昂起头。
“加呐加呐”妙蛙种子出来的时候,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它有点害羞,小蓝向它问好,它也是半天才伸出藤鞭与小蓝握手。
“好了,都认识了,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时刻,请选择其中的一个作为你的伙伴。”博士说道。
“但无论哪个,都会成为你的好朋友的”博士看着他们认真说道。
“让小蓝先来吧,毕竟女士优先,赤你没意见吧。”小茂提议。
“嗯”赤点头。
“好吧”小蓝也不扭捏。
“你愿意和我走吗?”小蓝走向妙蛙种子,向它伸出手,妙蛙种子先是不知所措后退一步,看到她坚定的眼神,也鼓起勇气伸出藤鞭握住她的手。
“谢谢,我可以摸摸你嘛?”
“加呐加呐”绿色的小精灵这次主动的伸出头。
“谢谢”小蓝轻轻的抚摸着它。
“接下来赤你先选吧”小茂又说。
“?”
“因为本大爷我不管选哪只都是最厉害的”
“噢”赤知道茂的个性,也不客气。直接走向小火龙,向它伸出手
“(跟我)走吗?”
“尼尼”小火龙迫不及待扑向赤。
赤摸着小火龙的头,心里充满激动,这是我的精灵。
“好吧,杰尼龟,跟我一起登上世界最高峰吧!”小茂自信带着点忐忑向杰尼龟伸出手。
“杰尼!”杰尼龟也是斗志满满的答应了。
“既然已经选好了,就要一起共进退。这是图鉴和精灵球。想必你们也知道每人最多携带六个精灵,多余的会传送到我这里。”博士拿出图鉴和球。赤他们点点头。
“图鉴相当于你们的身份验证,还有我想拜托你们一件事,我已经老了,可这世界上的精灵又是探索不完的,我希望你们能用图鉴去记录那些精灵。”
“爷爷,这还不容易,尽管交给我吧。”
“博士,我会努力的。”
“嗯”
三人都毫不犹豫的答应。
是时候该踏上旅途了,等等,是不是少了谁!
end

小蓝
外貌参考游戏小蓝,赤他们的青梅竹马,温柔体贴,会做饭,细腻,女汉子,有点腹黑,遇到不能容忍的事会以暴力解决,不是漫画里小时候被凤凰抓走的那个。

妙蛙种子
女孩子,害羞怕生

小茂大木博士性格参考Tv

杰尼龟
男孩子,淘气,要强

小火龙
女孩子,开朗活泼

优纪
赤的妈妈,家乡是神奥的古木镇,初始精灵是向尾猫,原是协调训练家,因某事腿脚不便,在真新镇养伤,与赤相依为命,与花子是闺蜜。
现出来的精灵有优雅猫(优优),风铃铃(铃铃)
火精灵是赤的父亲的精灵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