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all智

如果是被标题骗进来认为是同人文的可以出去了,这里依旧是谈谈我对所有小智的看法以及攻受程度。不喜勿入
之前在小智吧里看到一个大神发的帖子意思就是说小智自己就能组cp,然后排历代小智的攻受。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不喜勿喷
首先有几组比较
red组(我一直坚信小智是Tv版的red)
游戏赤,起源赤,特别篇赤,P赤,小智,王赤(王者的祭典赤)
Tv组
Ep智,Ag智,dp智,bw智,xy智,Sm智,M20智,M21智,镜智
同人组
冠军智,歌智,女装智,黑化智
(欢迎补充)

赤组(推荐看 一夜惊喜 作者对赤们的看法很是精辟)
游戏赤,所有赤(智)的蓝本,可以参考金银最后的白银山对决和日月对战树,战斗狂毋庸置疑,性格很难判断,毕竟游戏里说不了几句话,由白银山对决感受到他渴求战斗,有种高处不胜寒的孤独。
起源赤
出自动漫精灵宝可梦之起源,基本与口袋妖怪火红差不多,他初期什么都不懂在旅途战斗中成长,变化比较大,我总觉得他有点木讷,呆呆的很认真,以及莫名的呆萌,是个精灵收集狂
特别篇赤
口袋妖怪特别篇漫画主要人物,人物出场就蛮强的,以及漫画其实给我感觉更偏向现实有点黑暗,热血战斗狂,被授予“战斗之人”的称号,后期成熟稳重许多,他可能是我觉得最适合这个名字的人
P赤
同人中赤,有些特征总是放大,比如无口,面瘫,以及同人图都十分美型,可以是高冷攻也可以是诱惑受,也是在白银山等待对手,但比起初代游戏赤,总觉得有点不成熟,只是把刺竖起保护自己而已,有点寂寞的感觉
王者的祭典赤
同人漫画的赤(题外话这是一本非常好的漫画,就是更新超慢),这里的赤早早接触到黑暗(遇到被虐待抛弃的皮卡丘)也是最初没有要成为大师的梦想的赤,属于越战越勇型,知识储备限于关东地区(看见没有遇见的精灵,也能用技能判断,比如判断小霞的沼王是水加地面),很强的责任心正义感,甚至曾经放弃这条路(因为打败坂木,pm们受到重伤),但依旧振作起来,喜欢放宣言断自己的后路(不是自大)
小智
Tv男主角,虽然不像上面的赤一样拿过石英联盟冠军,但去过许多地方遇见许多人,是个阳光坚持不懈的男孩,以及他的身体素质应该是最强的吧

所以我认为他们的攻受顺序是
游戏赤》特别篇赤=王赤》起源赤=智=P赤
(顺便一提我是绿赤党)

Tv组(因为是同一个人,所以突出每个阶段的不同)
Ep智
经历石英橘子成都三联盟,也是走过的大陆最多的一个,稚嫩,有点自大,爱面子,有着那个年龄的男孩的毛病,但是已经能够为精灵着想,压抑自己的痛苦希望对方能够更好,分离是为了更好重逢,他的小毛病是真多,但他让我觉得最真实,真实的把我急死了。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彩虹道馆的女装),有点大男子主义(对香水的评价),剧场版的英勇事迹,还是那句话,世界谁去拯救都行,但你死了,这个世界就没有我们所爱的你了啊(妈妈的话感触很大)
Ag智
经历了与同伴分离变的有点成熟,但开始还是会犯初学者的错误,勇者装很帅,沧海的王子里男友力爆表,照顾蜥蜴王也超温柔,不过有点过于想要表现自己?(与龙系天王对战,金字塔里被附身),这也是奠定小智走速攻的路的一部,以及站起来、骨气,这样的对战,归功于大王燕
dp智
战斗不用说,与小光一起创的反拳防护罩,对于真嗣,也是非常想要证明自己,和神兽关系不要太好啊,谅解人?(小光输了伤心,小智不啃声),女仆赛高,其实我最喜欢这部的小智了
bw智
可爱,只是对不起他旅行过这么多大陆,战斗不太行
xy智
出场就比较成熟,总是带着微笑,自信,是队里主心干,第一个正常生病(感冒)的智,虽然也有过迷惘,但这应该属于成长后期的智了
sm智
颜艺多,实力不错,可爱,日常生活的智,力气变小了,感觉像未出门的智,天然的就像阿罗拉本土居民一样,经常露腰露肚子,依旧不擅长文笔作业(妈妈来的那集),容易紧张(库库伊博士婚礼上端戒指,和莉莉艾一起站柜台),奇思妙想(烟花),有点不自信(鬃岩狼人的红眼形态留有阴影,在与默丹对战的时候总是顾虑它的红眼形态)
镜智
与xy性格相反,爱哭鬼,努力,弱气(感觉头发都是搭下来没有精神的样子)
M20智
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旅行,初期跟xy智一样,不过更活泼,他的能力无疑与xydp一样强,精灵强劲,指挥冷静,非常自信(不同于初代的自大,是战斗积累下来的对自己实力认同,没有收复小火龙前只有皮卡丘和铁甲蛹,所以大部分应该用的是皮卡丘,甚至输了后,认为用皮卡丘就不会输这种想法)有点脆弱(输给赤焰咆哮虎后不冷静,被玛夏多钻了空子)最重要的是生活自理能力应该是历代最高的(草系道馆前都是独自旅行,迷路和吃饭都没问题)梦里学校里的智莫名的惆怅
M21智
虽说和M20是同一时间线,但画风突变有点厉害,有点弱气,但依旧可爱,乐观,强大(受了电猫的持续电击没有事),可靠
剑盾智
超可爱,好多可爱的小表情,更难起床了,皮卡丘的电击都没用了,依旧热爱宝可梦,不管是见过还是没见过的,在洛奇亚背上飞行时想要摸摸大嘴雀,被墨海马亲亲,

xy智》dp=M20》Ag=Ep》sm=M21》镜智
顺便盘点一下各代的服装
Ep的火箭队队服,金发萝莉
Ag勇者服,扮演朱丽叶
dp绅士服(华丽大赛),女仆装
bw粉发萝莉,各种电影戏服
xy王子装(与瑟妹跳舞),M19只出现几分钟的新衣服
sm各种家居服,护士装,红色露背晚礼服(我真的没想到官方如此搞事,xy你可以退群了)
我觉得勇者装最帅,粉发萝莉最可爱,护士装最诱惑

同人组
冠军智,穿着冠军服的智爷好帅,成熟长大版智
歌智,莫名的喜欢,少年温柔的嗓音,阳光健气
女装智你懂的
黑化智一个是Ag神代的金字塔里被附身,一个是xy胡巴恶念附身,莫名的带感

评论(1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