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Ash

喜欢很多cp,不管耽美还是言情,只坚信一点cp可逆不可拆

关于小智主要bgcp

个人看法,不喜勿入
关于智霞,初代的智和霞都很稚嫩孩子气经常吵架,小霞外脾气不好实则温柔用自己的方式替小智加油,小霞小刚比小智年长并经验比较多更像小智的老师,因为是第一次经历离别所以显得难舍,初代的分离令人感动。后期不仅在ag里登场,还在日月登场,和小智打了场好比赛,实力进步很大。

智遥,即使小智一直10岁也不可否认他成长了,虽然初期还是会犯初学者的错误(感觉像对初学者的小遥显摆)小遥一开始还不怎么喜欢精灵,小智就像她的领导人一样,即使在协调训练家的道路上小瞬给她的帮助更多(有点像茂智那种劲敌激励),但不可否认小遥的对战风格其实偏向小智,以及小遥的成长路线和收复pm有点像小智(一开始收复虫系,主力是火系的火焰鸡,刚比兽,妙蛙种子,杰尼龟),她的成长很明显,还有吃货的属性,我一直觉得她像女版的小智,

智光,因为小光的母亲是协调训练家,所以她从小濡染这方面并有自己的目标也知道怎么做不像小遥什么都不知道,而且DP是双主角设定,小光也丰满了不少,失败次数较多,她和小智有点亦师亦友两人互相影响,华丽大赛的绝招用在道馆赛上,还交换了精灵

智艾,其实bw我没怎么看,对艾莉丝的感觉只有爱龙系讨厌冰系以及总是叫小智小孩子,性格有点野(丛林女孩),我也知道她很爱护精灵,我觉得游戏中的艾莉丝是一个实力强大嫉恶如仇善良的小女孩(帮助和保护贝尔),所以感觉相差有点大即使是看做没有成冠军之前的试炼,可惜这部游戏男女主都没出现。对小智没看出来他们的爱情

智瑟,不一样的开始,瑟蕾娜暗恋小智她出场其实算晚了(正式和小智一起旅行),跟小遥一样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可能卡洛斯的地点在法国,总是有种10岁有点早熟,有恋爱的气氛,智爷的榆木脑袋说出让人误会的话,智爷在这部可谓从头到尾都比较成熟甚至有点面瘫(微笑),他更像是瑟蕾娜的老师,瑟蕾娜自己也说过小智对她的影响,瑟蕾娜是个人妻很少跟小智有矛盾,小智就像大她几岁的哥哥一样

虽然恋人不需要吵吵嚷嚷的,我只能说不同时期的小智配不同的女主,虽然智爷从没想过恋爱,一颗心全放在精灵身上,其实我比较喜欢智遥(可能我比较喜欢这种相像的两人),剧场版的智爷男友力爆表,但中间插着一个瞬,智霞就像初恋一样欢喜冤家,智光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更像闺蜜(两人都感情白痴)两人相辅相成,智瑟性格差的最远可能瑟蕾娜爱慕就是成熟可靠的小智,她看到的小智有点少,但在一起的话有种温馨平平淡淡过日子的感觉温柔可靠的丈夫贤惠的妻子

日月虽然女主多这里谈智莉

莉莉艾虽然不大小姐,却没有小姐脾气,能吃苦,很努力的小女孩,她与日月智最适合,其他时代的智可能没有那么好的相性,无印ag有的自大稚嫩,xydp有的成熟,特别是xy,bw和sm差不多,更弱气点,当莉莉艾再次不能碰精灵的时候,智爷的安慰好暖,在精灵中心站前台两人都很紧张羞涩,都很孩子气好奇心,铁火辉夜的发现,两个人都是星星眼很期待,对比玛奥他们的不情愿,装扮投掷猴也是莉莉艾想出来的,以及大舅哥已经把莉莉艾托付给小智了^ ^还有最后的告别,皮皮的玩偶。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